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蜜莉布朗淚推才子老公​自編自導溫馨喜劇


10月28日在台上映的溫馨喜劇《重返心原點》,由《心靈勇氣》美國暖男影星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電影幽默風趣、真摯動人,在日舞影展大獲好評,此外,更感動約翰卡拉辛斯基的明星老婆,把「惡魔助理」的艾蜜莉布朗弄哭了!

即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的溫馨喜劇《重返心原點》(The Hollars)由《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美國暖男影星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電影幽默風趣、真摯動人,不僅在日舞影展大獲好評,更感動到把導演兼主角約翰卡拉辛斯基的明星老婆「惡魔助理」艾蜜莉布朗弄哭。他說:「我覺得艾蜜莉是非常棒的演員,因此在拍片時我時常徵詢她的意見,《重返心原點》其中有一幕我們討論修改了很多次,沒想到最後看到成品她竟然立刻掉下眼淚,我想老婆哭了就代表我成功了。」

重返心原點》描述一對未婚懷孕的小情侶在家人身上找回愛情原點的故事,擔任女主角的《歌喉讚》超人氣女星安娜坎卓克約翰卡拉辛斯基的表現也讚不絕口:「同時身兼導演與演員光用想的就非常困難,但約翰在片場卻能輕易地轉換兩個角色,專業的態度令人吃驚!」而約翰則謙虛地表示是因為當爸有感才能把片子拍好,他說:「拿到劇本籌備拍攝的時候,我和艾蜜莉正好迎接了第一個女兒,首次當爸爸,生活跟想法都有了全新的改變,才能拍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