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客教條》經典畫面「信仰之躍」拍攝幕後大公開


《刺客教條》全片最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的幕後拍攝花絮今日公布,是特技演員戴米恩華特斯,不依賴特效,親自從125英尺的高空縱身一跳所完成的珍貴畫面。

跨年檔期最強鉅獻,電影《刺客教條》不只有讓觀眾尖叫又興奮的浩大場面,更真實呈現了電玩中的風格與元素,打鬥場面尤其讓人振奮,不論是飛簷追逐、高處跳殺、袖刀連刺或是著名的信仰之躍,都讓影迷期待不已。

在今日公佈的幕後花絮中,公開了這一幕的拍攝過程,好萊塢的知名特技演員戴米恩華特斯(Damien Walters)先從70英尺開始練習,再到90英尺試跳,最後拍攝時則將高度拉到了125英尺,相當於超過十層樓的高度,而這也是近35年來,高度最高的跳樓特技之一,麥克法斯賓達說:「這個艱難的跳躍幾乎打破的影史紀錄,我們不靠視覺特效,而是給觀眾真槍實彈的誠意,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

刺客教條》描述活在現代的卡倫林區(麥克法斯賓達 飾)透過革命性的科技解開了基因記憶,讓他經歷了15世紀祖先阿基拉(Aguilar)在西班牙的冒險,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刺客」秘密組織後代,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林區決定起身對抗專制壓迫的現代聖殿騎士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