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豔女優《秘密》豪放解脫


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改編人氣科幻暢銷漫畫的驚悚懸疑鉅作《秘密》,剛滿20歲,擁有懾人美艷外表與冷酷獨特氣質的模特兒織田梨沙飾演關鍵性女角「絹子」。過去從來沒有演戲經驗的她,更為本片獻出大膽裸露情慾戲。

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改編人氣科幻暢銷漫畫的驚悚懸疑鉅作《秘密》,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震撼獻映。全片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透過將死者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衝擊性的娛樂話題之作。全片關鍵性女主角「絹子」,由首度挑戰大銀幕演出的織田梨沙擔綱。

模特兒出身、擁有一雙勾人鳳眼的她,具備殘酷、清純、冷酷、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過去從來沒有演戲經驗的她,更為本片獻出大膽裸露情慾戲,不造作的表現也讓影迷看好她之後有望獲得電影新人獎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題曲也大有來頭,搭配葛萊美入圍「不露臉天后」希雅(SIA)的名曲〈我活著Alive〉,詞曲簡直就是為本片量身打造,導演跟製作人都相繼直呼:「簡直是奇蹟般的合作,非這首歌莫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