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髮精靈》歡唱花絮:Ariana《They Don’t Know》搶先聽


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首波由賈斯汀演唱的主打《擋不住的感覺》狂佔全球63國iTunes冠軍,另一首另人期待新曲《They Don’t Know》更邀請到現今最火紅的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獻唱。今日首度公開歌曲片段,讓粉絲搶先試聽。

魔髮精靈》改編自60年代發源的「巨魔娃娃」玩偶,後來在80、90年代復古風當道並再度席捲全球,如今首度改編成大銀幕動畫,並賦予這些可愛的公仔動人且歡樂的故事背景,以復古迪斯可風格融入在畫風裡,繽紛的色彩更添增不少懷舊的流行風潮,但製作團隊更精心將該片策劃為音樂性十足的超級動畫音樂劇,宛如動畫版《歌喉讚》般以音樂為主軸,衍生出一段又一段的精彩歌舞接力,製作團隊更反覆「試聽」數千首歌曲,單是這段選歌過程就持續了好幾年,後來更邀請到賈斯汀加入團隊,擔任音樂執行製作人以及主角「小布」的配音,同時亦找來曾製作過《歌喉讚》、《冰雪奇緣》多才多藝的電影配樂家克里斯多夫貝克(Christophe Beck)跟賈斯汀通力合作完成這些音樂。

「有太多好東西可選而難以抉擇。」賈斯汀說,「我一直很想監製一部動畫的配樂,我想跳進一部我已經參與演出的電影是個更好的方式。我因為飾演其中的角色而對故事更熟悉親近。替小布配音絕對有助於編寫《魔髮精靈》的音樂。」

擔任女主角的安娜坎卓克,先前在《歌喉讚》系列有極為亮眼的歌唱演出表現,並以《Cups》贏得多次白金唱片,唱功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但在《魔髮精靈》中她的角色歌唱戲份更吃重,安娜坎卓克開玩笑地說,當她跟賈斯汀在音樂製作的部分合作時,她感覺自己像是「正在演出那些關於音樂家的電影,而賈斯汀就是那個在音控室負責按鈕的人,喊著『唱得更好一點!』」

而在新歌創作部份,首波由賈斯汀演唱的主打《擋不住的感覺》(Can’t Stop The Feeling)更是狂佔全球63國iTunes冠軍,並寫下告示牌史上第26首空降單曲榜冠軍之歌,全球大破300萬銷售關卡;另一首另人期待的新曲《They Don’t Know》更邀請到現今最火紅的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獻唱,詞曲由賈斯汀、馬克斯馬汀和Shellback編寫,今日也首度公開歌曲片段,讓粉絲搶先試聽。

魔髮精靈》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