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尾維新最新電影《傷物語II–熱血篇》12/30登台


西尾維新動畫企劃第三彈《傷物語》第二部《熱血篇》在今年8月於日本上映後也創下了3天近2億日幣的票房佳績及近15萬的觀影人次。為了回應台灣物語粉絲們的殷殷期盼,《傷物語II–熱血篇》也即將在12月30日由曼迪傳播代理上映。

西尾維新動畫企劃第三彈《傷物語》的第一部《傷物語I – 鐵血篇》在日本、台灣陸續上映後均獲得廣大迴響,票房表現也十分亮眼。第二部《熱血篇》在今年8月於日本上映後也創下了3天近2億日幣的票房佳績及近15萬的觀影人次。為了回應台灣物語粉絲們的殷殷期盼,《傷物語II–熱血篇》也即將在12月30日由曼迪傳播代理上映。

好作品的名氣源於各個細節的完美結合,物語系列也不例外。在《傷物語II–熱血篇》的日本首映會上,製作團隊現身說法點出玄機。音樂方面,總監神前曉首次透露《傷物語》的配樂理念,導演希望作品能呈現猶如法國經典復古電影的氛圍。

本次《傷物語II–熱血篇》也首度起用法籍旅日歌手橘兒(Clémetine)演唱神前曉為本片量身打造的片尾曲「étoile et toi」,使電影音樂更具有整體感。聲音方面,亞洲第一人氣男聲優神谷浩史表示為了詮釋阿良良木曆這個角色,一直致力於搭起原作、動畫以及電影三者的橋樑。他在配音時原著從不離手,呈現阿良良木在成為吸血鬼前的不經世事,以及成為吸血鬼後的游刃有餘。看完電影後不妨也回味一下動畫,細細品味聲優的出色聲音演技。

畫面方面,名動畫製作公司shaft不僅維持前作的鮮艷明亮色調,也引入最新技術讓角色間的戰鬥動作更清晰流暢,力圖讓觀者留下最深刻的第一視覺印象。觀賞完整部電影彷彿經歷了一場盛大的感官饗宴,絕對值回票價。

為了感謝粉絲對電影《傷物語》的支持,本次預購特別規劃了限量豪華套票,搭配日本原裝進口的電影宣傳手冊,數量有限、售完不補,還有機會抽日版電影限定精品,物語粉絲絕對不可錯過。活動資訊請參:曼迪官方FB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