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三天破1350萬


衝破154億日幣年度電影《你的名字》,台灣限量口碑場上週末票房破1350萬。製作人川村元氣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完全沒有真實感,因為前作《言葉之庭》日本票房1.5億,這次《你的名字》預期目標只是10倍,沒想到現在超過150億。

蟬聯日本8週票房冠軍、票房衝破154億日幣的年度電影神作《你的名字》,全台限量口碑場上週末三天搶頭香登場,立即引爆觀影狂潮,上映戲院詢問度爆棚現場大排長龍,一天三場的口碑場更是場場爆滿,全台票房衝破1350萬,影廳內滿座率竟高達99%,第一排幾乎都坐滿,顯示《你的名字》的超高人氣,而許多粉絲看完更是感動落淚,更有許多人散場時直呼「還要揪人二刷!」口碑一致叫好佳評如潮97%淚眼推薦。

你的名字》日前在日本上映時便掀起觀影瘋潮,製作人川村元氣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表示直至現在,他們都完全沒有真實感,因為新海誠前作《言葉之庭》在日本票房是1.5億,這次《你的名字》原本預期目標只是10倍(15億),沒想到現在超過150億,超出預期太多,覺得有點可怕。而川村元氣進一步表示,《你的名字》電影主題環繞「尋找一直應該會遇見誰的感覺」,這題材獲得到中學生、大學生普遍共鳴,更有許多年紀較長的長輩、家長,因為兒女口頭介紹而進戲院觀影,他們在看電影時,也對劇中的鄉郊風景及當年的戀愛感到懷念。

你的名字》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