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橫跨法國冰島的奇想戀曲《獵愛大臨演》影迷高呼期待


橫跨巴黎與冰島間的奇想愛情故事《獵愛大臨演》,不僅是導演蘇維格阿斯帕「冰島三部曲」的最終章作品。該片更獲坎城影展等多項國際間影展獎項肯定,讓電影未映先熱。

導演蘇維格阿斯帕於冰島出身,並於法國巴黎高等國立電影學院學習電影,因此對這兩個國家擁有深厚的情感。一九九八年,她執導的第一部長片《春天的小孩》,入選許多國際影展,主演的卡琳薇雅更贏得法國凱薩獎影后。蘇維格的美國與冰島混血背景在她所有電影中展露無遺,特別是以《獵愛大臨演》為終的「冰島三部曲」更可見一斑。

蘇維格阿斯帕先後於於2014、2015年間完成了《獵愛大臨演》的法國與冰島兩地的拍攝,至2015年8月逝世之前,已經親自完成了電影中三分之二的剪輯。在蘇維格阿斯帕離世後,由她的剪接師、編劇、音樂製作群與製作人等人共同完成剩下剪輯並完成整部電影。而該片也成為由整個劇組共同完成的經典最終章作品,成為「冰島三部曲」最經典絕世的最終章作品。該片描述一段橫跨巴黎與冰島間的奇想愛情,獲坎城影展等多項國際間影展獎項肯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