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首支預告曝光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努李維,再度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這個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將再現超殺身手與技巧,將於2017年2月10日正式大開殺戒,台灣同步上映。

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繼2014年大獲成功的《捍衛任務》後,再度於《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化身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這個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將再現超殺身手與技巧,於2017年2月10日正式大開殺戒。

電影於台灣時間10月9日凌晨在紐約動漫展曝光首支前導預告,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跑到了羅馬,並在西裝店訂製「戰袍」,緊接著便上演超越首集的飛車、槍戰場面,本集加入演出的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也在預告中現身。這對在《駭客任務》中亦師亦友的老搭檔上次合作已是2003年的《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這次在大銀幕「合體」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基努李維興奮表示,全因一次在派對上遇到勞倫斯費許朋,勞倫斯主動告知基努「嘿,兄弟,我真的很喜歡《捍衛任務》!」基努立刻力邀他演出,才促成這次的「師徒重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