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牌計中計》姜棟元可痞可萌,穿囚服如走T台


韓國男神一季一換,但姜棟元人氣歷久不衰。姜棟元今年就有三部作品即將在韓國上映,其中《王牌計中計》他飾演花美男詐欺犯,靠造型師巧手打造,讓姜棟元身穿囚服也像走伸展台般帥氣,展現另類囚犯時尚。

姜棟元在19歲時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04年因《狼的誘惑》(又譯《愛上蛋白質女孩》)一炮而紅,專注於電影演出的他雖極少電視劇作品,卻在韓國男神各種排行榜上總是名列前茅,除了高顏值,演技細膩與角色多變也是一大因素。

2016年更可說是姜棟元的大勢年!今年三部電影作品、三種截然不同的面貌展現各種魅力:在年底壓軸大片《Master》中首度挑戰警察角色,而《隱藏的時間》則是初次嘗試奇幻愛情題材,飾演失蹤少年突變大人歸來的複雜角色。

姜棟元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戲中偽裝檢察官、大學高材生、留美韓僑、流氓,也是變變變!姜棟元不拘泥作品類型,愛挑戰不同角色,為其迎來人氣大勢一年!加上2016年簽約成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YG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相信他未來將會有更全面的發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