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畢書盡、Erika合作完美!《魔髮精靈》原版、翻唱都好聽


夢工廠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不僅故事內容精采有趣,連配音以及配樂都以最豪華的規格呈現!英文版找來最大牌組合安娜坎卓克、影歌雙棲天王賈斯汀、流行龐克教母關史蒂芬妮;中文版邀請畢書盡(Bii)與實力女聲劉艾立(Erika)擔綱配音。

今年夢工廠最新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不僅故事內容精采有趣,連配音以及配樂都以最豪華的規格呈現!英文版找來最大牌組合《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影歌雙棲天王賈斯汀、流行龐克教母關史蒂芬妮等多位歌唱實力雄厚的巨星,配音陣容相當強大。

而中文配音卡司氣勢當然也不遑多讓!由亞洲超高人氣小天王畢書盡(Bii)和新世代實力女聲劉艾立(Erika)分別擔任主角小布和波比公主的中文配音。從小分別在韓國和美國長大的畢書盡及Erika,為此次的中文配音工作在家做了不少功課,並成功完成這項艱鉅的挑戰;兩位藝人都把「第一次」動畫配音經驗獻給了《魔髮精靈》,專業表現更讓大家讚不絕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