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牌計中計》長腿歐巴姜棟元解放亂舞


日本PPAP洗腦神曲網路爆紅、瘋傳全球,韓國電影《王牌計中計》的神曲也不遑多讓!片中主角姜棟元展現狂放舞技,長手長腳的姜歐巴化身舞棍,影片上傳韓國網站一日即衝破百萬瀏覽率。

曾在電影《義兄弟》(另譯《神鬼暗戰》)中展現舞痴演技的姜棟元,此次在《王牌計中計》舞力大增,成了狂放不羈的舞棍助選員,型男偶像包袱全都拋諸腦後!

姜棟元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為了幫助入獄的黃正民洗清冤屈,潛入敵營,化身助選啦啦隊一員,電影中僅出現一分鐘左右的片段,卻成了全片笑點最高潮。

姜棟元表示,由於覺得原始版本的舞蹈有點無聊,拍完第一次後,就又拍了即興搞笑版。姜棟元靈光一現的創意想法,讓舞蹈片段有了超火熱的迴響,官方花絮片段不僅在韓國Naver網站上一日瀏覽量破100萬次(現已破121萬),片中舞蹈還成了韓國全民運動,韓國的婚禮上不少新郎模仿姜棟元舞蹈與口號宣示入場,近期也成為當紅新男神朴寶劍拍攝《雲畫的月光》宣傳片段的舞蹈參考,朴寶劍一舞也吸引超過54萬瀏覽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