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彌海砂、L與死神路克,回歸死亡筆記本續作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是睽違十年的正宗死筆續作,除片中新角色備受期待外,前作主角彌海砂、L與死神路克的回歸演出,日本製作公司更特邀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獻唱電影主題曲。

令觀眾期待已久的話題電影《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除片中新角色備受期待外,前作主角彌海砂、L與死神路克的回歸演出。

車庫娛樂近日公佈正式中文預告與黑白雙色兩款海報。在新釋出的預告中,飾演青井的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眼露紅光,以看透人名與壽命的「死神之眼」大開殺戒,化身最美反派殺人狂,而由菅田將暉飾演的紫苑更語出驚人表示「夜神月還活著」!

在《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中除了有三位新角色:飾演「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搜查官」三島的東出昌大、飾演L的後繼者、世界級名偵探龍崎的池松壯亮以及飾演奇樂信徒、網路恐怖份子紫苑的菅田將暉之外,前作中由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彌海砂、松山研一飾演的L都將參與演出,中村獅童也將以死神路克的身分回歸。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最新中文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