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妳說的謊》逼哭男女主角與原著作者!?


今年最動人催淚鉅片《為妳說的謊》電影完成後,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認為最大的榮耀來自於原著作者:「她來看我們試映後哭了一整天!」

電影《為妳說的謊》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2012年於美國發行後立刻登上年度暢銷排行榜,並售出了44國的版權,累積銷量突破230萬冊。曾執導過《藍色情人節》、《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的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一向對於關於「人性」的題材相當感興趣,他受訪時表示:「我喜歡探討人際關係與家庭,這也是我拍電影以來一直都在努力呈現的議題。」

電影《為妳說的謊》成品出爐後,雖獲得眾多影展與媒體的讚賞,但對德瑞克奇安佛蘭斯來說,最大的榮耀是來自於原著作者M. L. 史黛曼:「她來參加完我們的電影試映會後,她哭了一整天!」而男主角麥克法斯賓達更是拍攝期間每讀一次劇本就哭一次,而他跟女主角兼正牌女友艾莉西亞維坎德也在參加完試映後,兩人不僅抱頭痛哭,回想起拍戲期間的辛勞也都大喊「值得了!」

為妳說的謊》已於10月7日(五)在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