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情電影《幸運是我》港星陳家樂演出火爆廚師


溫暖香港電影《幸運是我》是香港少見的溫馨題材,特別邀請實力派女星惠英紅挑戰演技演出失智症患者,而與他對戲的港星陳家樂更首度在電影中擔任男主角,他在片中演出脾氣暴躁的廚師,兩人之間相互陪伴的暖心故事極為動人。

溫暖香港電影《幸運是我》是香港少見的溫馨題材,特別邀請實力派女星惠英紅挑戰演技演出失智症患者,而與他對戲的港星陳家樂更首度在電影中擔任男主角,陳家樂在片中除了一改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性格火爆飆髒話外,更發揮演技,在醫院被親生父親掌摑,以及足足哭喊了六小時的重頭戲都演出精湛。

港星陳家樂去年演出林超賢導演執導的《破風》,第一天拍攝便在高美濕地不慎摔斷鎖骨,即使痛到動彈不得,仍積極爭取演出的敬業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也讓導演林超賢相當感動。這次他在《幸運是我》中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他表示剛接到劇本時就覺得緊張,因為有場需要在醫院拍攝一場崩潰大喊的重頭戲。那場戲講述陳家樂扮演的阿旭自小被父親錢小豪遺棄,並另組家庭,當他同父異母的弟弟發生意外入院時,父親便將矛頭指向他,更大力掌摑兼不認親兒。陳家樂透露:「導演羅耀輝希望我被小豪哥怒掌摑時要先忍住眼淚,一直到到親口說出不認我這個兒子,才崩潰大哭。」

另外陳家樂在片中與香港女星郭穎兒飾演的女友,有一場大膽激烈的露背床戲,郭穎兒露出玉背,上身赤裸騎在陳家樂身上,兩人揮汗演出床戲一晚,經剪接後這場戲長達兩分鐘,非常大膽,但因受電檢尺度影響,導演將這場床戲忍痛剪光。導演羅耀輝表示:「好對不起家樂跟穎兒,對劇組上下都好愧疚…很希望出DVD時可以將這場戲收錄!」

幸運是我》預計將於10月28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