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上含「金」量最高賀歲喜劇《健忘村》前導預告公布


從開拍至今就萬眾矚目、備受期待的兩岸聯手曠世鉅作《健忘村》,明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漸旺」一整年。今天發布既懸疑又神秘前導預告。

由曾創下全台三億票房佳績的《總舖師》製作團隊全新升級打造,結合兩岸最高製作,也是台片有史以來最鉅資賀歲片,耗資超過三億台幣拍攝完成。監製李烈葉如芬,導演陳玉勳黃金三角組合分別以《艋舺》、《我的少女時代》、《總舖師》全台創下近十億票房紀錄,這次二度合作完成《健忘村》將於明年春節檔期兩岸同步盛大上映,要讓觀眾賀歲看了《健忘村》,「漸旺」一整年。

前導預告既懸疑又神秘,女主角舒淇造型多變,時而含淚,又誇張搞笑手舞足蹈;張孝全看似武功高強卻又尖叫連連;王千源紅袍現身帶來關鍵寶物「忘憂神器」引人無限想像;楊祐寧又髒又呆還被眾人抬著走既滑稽又搞笑。還有一票實力派大咖助陣: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等村民們終於露相,讓人更對這村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感到好奇!完全過往顛覆賀歲喜劇模式,導演陳玉勳希望讓大家看到前所未見的《健忘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