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杰倫監製《一萬公里的約定》拍攝足跡橫跨三大洲


籌備拍攝歷時兩年,由天王周杰倫及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監製,坎城新銳華裔導演洪昇揚執導,金鐘獎影帝黃遠、戲劇界女神賴雅妍主演的浪漫勵志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將在今年12/16隆重上映。

籌備拍攝歷時兩年、由天王周杰倫及極地冒險家林義傑監製,加上坎城新銳華裔導演洪昇揚所拍攝的浪漫勵志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本片特別找來金鐘獎影帝黃遠、戲劇界女神賴雅妍及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深情校園小霸王「徐太宇」一角而走紅全亞洲的王大陸領銜主演。電影特別講述了「超級馬拉松」的主題,黃遠飾演的男主角小崇,一個熱愛跑步的高中生,他承諾賴雅妍飾演的女主角,將跑完一萬公里作為兩人愛情誓約的浪漫勵志故事。

電影為了忠實呈現「超級馬拉松」可能所遇到的險境,不僅導演堅持每一個場景都是實地拍攝,電影拍攝足跡橫跨三大洲,從台灣、美國一路拍到中亞、絲路等地,將劇情中「超級馬拉松」的夢想起飛精神完整呈現。

一萬公里的約定》也在上映倒數兩個月,舉辦盛大的媒體發布記者會,主角賴雅妍黃遠偕同監製林義傑及新銳導演洪昇揚一齊出席,記者會上特別公布這次三位主角的主視覺海報以及電影首波預告,在媒體搶先曝光這部浪漫勵志電影中主角的青春造型及令人熱血沸騰的影像視覺。此外,電影公司更在現場準備一個特別的倒數儀式,出席的四位齊心協力按下馬拉松的碼表,讓電子鐘開始倒數兩個月,象徵夢想啟動,期盼兩個月後上映的《一萬公里的約定》電影大賣。

得一提的是,這次賴雅妍為了以晴這個角色,特別「逆齡」演出,原本就注重養生及保養的她,演起大學生一點都不突兀,賴雅妍說,「我跟黃遠在電影中演的是大學生跟高中生,所以這對我們兩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們都已經離開那個年紀很久,我們必須自回到那個年紀然後對戲,就會很期待你會是一個什麼樣的高中生,而我又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大學生。」

一萬公里的約定》今年12/16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