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休傑克曼低調現身紐約街頭與新海報合影


由好萊塢一線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的全球炙手可熱超級英雄《金鋼狼》,將於明年三月推出個人系列最後一集《羅根》(暫譯,英文片名:LOGAN),這也將是休傑克曼參與的最後一部《金鋼狼》演出。

由好萊塢一線巨星休傑克曼所主演的全球炙手可熱超級英雄《金鋼狼》,將於明年三月推出個人系列最後一集《羅根》(暫譯,英文片名:LOGAN),這也將是休傑克曼參與的最後一部《金鋼狼》演出,自2000年推出《X戰警》至今,由他所主演的「金鋼狼」一角不僅讓他聲名大噪,更打開全球影迷對《X戰警》系列的關注,他也成為有始以來擔任最長久的超級英雄演員。

而明年將上映的《金鋼狼》個人作品將成為休傑克曼最後一次帶上鋼爪的演出,影迷早已迫不及待新作,台灣時間昨晚首度釋出首張前導海報,新海報更在紐約市區包下一棟大樓外牆刊登,海報也同時公佈片名,取代以往的WOLVERINE(金鋼狼)命名,改用名「羅根」取而代之,透露出新作將回歸到角色最原始的人生及糾結,而更耐人尋味的是海報中只露出金鋼狼的手並牽著一隻小孩的手,究竟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而這位小孩將為故事帶來什麼樣的發展,一切只能等更多的消息釋出。

另外,由官方成立的神秘IG帳號WPONX(Weapon X在X戰警系列中屬於一個非常爭議的單位,他們將人改造成致命武器,金鋼狼及死侍都是受到這個單位所改造而成)更放上《羅根》的劇本照片,究竟新作會跟以往的系列有什麼樣的改變,讓人更加期待前導預告片的上線。

本日焦點-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