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歐波瓦《我的型男老闆》下半身光溜搞視訊


被譽為「義大利第一帥男」的雷歐波瓦,最近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演出一名風度翩翩的同志老闆而大受歡迎,戲裡戲外都男女通殺。一幕視訊片段中,他更「隨性」只穿內褲主持視訊會議,險些穿幫。

被譽為「義大利第一帥男」的雷歐波瓦(Raoul Bova),最近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演出一名風度翩翩的同志老闆而大受歡迎,不僅電影飆出2億台幣的超高票房,他的人氣也隨之暴增,戲裡戲外都男女通殺。

雷歐波瓦這次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首度挑戰同志角色,竟讓媒體及觀眾雙雙瘋狂,盛讚他的魅力更上層樓。他是受本片女主角兼編劇—影后寶拉寇提莉絲的邀約,爽快接演片中同志老闆的角色,因為她跟他說「大家都說你最適合當同志」,讓現實生活中有妻有子的雷歐波瓦躍躍欲試。

即使被認為性感猛男,雷歐波瓦可一點都不賣弄,反而很喜歡搞笑,片中他假裝是建築師老闆幫女主角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提案,主持視訊會議時,上半身穿西裝打領帶,下半身卻很「隨性」、光得只剩內褲,還險些穿幫差點鬧笑話。電影《我的型男老闆》在輕鬆中探討兩性議題,詼諧有趣又發人深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