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怒火地平線》有爆破、有感動,今年最棒災難電影


《變形金剛》團隊打造、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主演的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呈現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的真實震撼,參與首映試片的導演張時霖、盧建彰,表示「有爆破、有感動,是今年最棒災難電影。」

由《變形金剛》團隊打造、好萊塢男星馬克華柏格主演的災難鉅作《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即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日前舉行首映試片,邀請到導演張時霖、盧建彰,以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打火兄弟,一同體驗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的真實震撼。

導演們不僅大推「有爆破、有感動,今年最棒災難電影」,片中鑽油工人火海死裡逃生仍盡力搶救同伴的勇氣,以及為了家人堅持下去的精神,也讓消防員們感同身受直呼「爆破場面非常逼真,宛如身臨其境」、「火災碰上海難,加倍困難的救難現場真實呈現」、「救難過程很累,但為了回家見家人就能拼命完成任務,很有感觸」。而知名電影網站《爛番茄》也開出82%的影評新鮮度,大讚電影拍出生死一瞬間的災難場面和具渲染力的人性描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