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太激戰!《湄公河行動》彭于晏感到生命脆弱


即將於10月7日《湄公河行動》,導演林超賢與主演的彭于晏、張涵予回顧將近半年的拍攝期間艱苦點滴,各自有難忘的記憶。彭于晏也表示這是他近年來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爆破之猛還讓他感覺到生命的脆弱。

即將於下個月(10月7日)於全台上映的《湄公河行動》,導演林超賢與主演的彭于晏張涵予回顧將近半年的拍攝期間艱苦點滴,各自有難忘的記憶。彭于晏也表示這是他近年來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爆破之猛還讓他感覺到生命的脆弱。

「《湄公河行動》最困難是複雜場景,只能用『艱苦』來形容。」林超賢導演形容:「就像『行軍』一樣,到了一個地方就紮營,然後就開打,打打打,打到最後一天就上飛機,然後下飛機又紮營又打!」動作場面連連,又打得逼真激烈,也難怪導演自己也形容這部片是「激戰指數」最高的電影!

湄公河行動》從都市打到叢林,從山上打到水上,彭于晏笑說:「我們要經過草原、山洞、地下道、水坑,真所謂上天下海」其中,影帝張涵予印象最深刻就是:「我們在馬來西亞去到一個非常大、非常深、天然的山洞;洞裏面都是齊腰的水,拍之前要做很多安全防護的工作。」他印象深刻還有另一場戲:「劇組在一個百貨商場裡,用鐵跟木頭搭出了圓形的酒吧,在裡面拍攝槍戰,連車都開進商場裡,最後還把酒吧都炸了。」不僅如此,張涵予在商場內還狂追加速中的汽車,車子最後還甩尾甩掉一整面櫥窗玻璃,非常辛苦。

去年林超賢導演與彭于晏主演的《破風》,受到台灣觀眾的肯定與支持,張涵予也曾在台灣奪得金馬影帝殊榮,三人對於這次攜手合作的《湄公河行動》在台灣上映更是倍感期待!但無奈行情太夯的三人這次無緣訪台,導演林超賢還是請台灣觀眾10月7日上片後多支持!彭于晏演出時,也特別感到生命的脆弱,他表示:「華語片來講,《湄公河行動》應該是我看過火力最強大的電影!記得有幾次爆破都噴到臉上,那個感覺很真實!」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