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2》基努李維新海報亮相


《捍衛任務2》為了因應紐約動漫展公開一張海報,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在接受國外媒體EW訪問時,也透露這一次的動作場面將會是首集電影的兩倍。

《捍衛任務2》(John Wick: Chapter Two)為了因應紐約動漫展公開一張海報,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在接受國外媒體EW訪問時,也透露這一次的動作場面將會是首集電影的兩倍。

再次飾演傳奇殺手的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這一次因為一名前同事而被迫離開退休生活,決定抓住神出鬼沒的國際刺客組織,他將前往羅馬對抗一些世界上最致命的殺手。

《捍衛任務2》美國將於2017年2月10日上映,其他卡司包括魯比蘿絲(Ruby Rose)、湯瑪斯薩多斯基(Thomas Sadoski)、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等人。


本篇新聞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