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酷兒影展《索多瑪的貓》挑戰台灣短片最大尺度


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10月22日至30日,於台北新光影城熱鬧登場。本屆話題短片《索多瑪的貓》是去年酷兒影展劇本工作坊的優勝作品,導演黃鼎鈞大膽探索男同志情慾文化,挑戰台灣短片最大尺度。

2016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話題短片《索多瑪的貓》,是去年酷兒影展劇本工作坊的優勝作品,導演黃鼎鈞大膽探索男同志情慾文化,挑戰台灣短片最大尺度。拍攝前為了找尋片中多樣的同志角色,共試鏡了上百位演員,最後從中選出包含吳秩多、鄭永岳、徐宇霆、李憲衡,以及因為麥當勞出櫃廣告大紅的周賢忠等五位演員共同演出「床戰」大戲。

片中一場全裸情慾床戲,周賢忠與同戲演員鄭永岳示範各種體位,因為兩人皆無任何防護措施,超尺度親密接觸讓兩人頻頻發癢求饒。但敬業的兩人在「喬」了幾次後正式提槍上陣,展現高度專業,不僅一次OK,投入程度甚至讓其他演員看到忘情,忘記自己正在演戲。對於演出情慾戲碼,周賢忠大方表示:「東方人比較不好意思談論性愛話題,但這是很平常發生的事情,這部片是用自然的態度看待。」

本屆酷兒影展短片單元共推出柏林影展泰迪熊獎、亞太酷兒影展聯盟、台灣等三個來自不同地區的主題短片,展現多元風格及國際視野。台灣短片共有《索多瑪的貓》、《筑位》、《》、《行前準備》等四部,其中《索多瑪的貓》是世界首映,影迷們可在酷兒影展一睹為快。

酷兒影展套票首賣會24日中午12時,在金鑛咖啡台北忠孝門市舉行,《索多瑪的貓》劇組主要演員周賢忠等人,將到現場與影迷近距離接觸,購買套票者可以與他們握手及合照。另外,購買兩組套票可獲得市價350元的金鑛咖啡與酷兒影展聯名「為愛連結彩虹瓶」,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凡購買套票可於25日中午12時起優先劃位,10月1日早鳥單場票開賣。

2016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10月22日至30日,售票及影展相關訊息:酷兒影展官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