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使徒行者》中秋檔期表現亮眼,全台賣破500萬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電影在亞洲已累積30億台幣的佳績,在台灣也開出好票房,全台賣破500萬台幣,證明曾經頹勢的香港電影已在台灣市場回溫,只要有好口碑,一樣會衝出好成績。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在大陸、香港及星馬地區累積出亮眼票房成績,口碑更是爆棚,上周中秋檔期在台灣上映,雖然網路上有不少盜版衝擊票房,但仍是創下台北200萬,全台約500萬的好成績。不到最後一刻不知臥底是誰的衝擊劇情,讓不少粉絲覺得要再看一回,仔細看看電影中的蛛絲馬跡。

電影中強調的兄弟義氣更在網路獲得共鳴,許多粉絲留言古天樂張家輝的兄弟情讓人難忘,有網友表示電影中張家輝第一時間打開擋住古天樂去路的人時,MAN味十足,讓不少粉絲很想和張家輝做朋友,兩人間的金句「做兄弟,在心中」,讓不少網友大呼感動。

更有網友對三大男星的演技非常讚賞,寫道「光是看三個大明星飆戲就是爽,值回票價」,「古天樂也太帥了吧!」,「吳鎮宇氣場太強大了,HOLD住全場」,也有不少網友和同樣描述臥底故事的經典香港電影《無間道》相比,「劇情緊湊,不會輸給《無間道》」,「劇情、人物一再返轉,真的要到最後一刻才揭曉」。

使徒行者》已於9月14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