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書》票房突破百萬大關,加碼回饋限量原聲帶


現正熱映中的岩井俊二導演經典作品《情書》,自首映以來便在影迷間話題不斷。中山美穗更在親自到台北戲院支持後,留在台灣來個初次寶島行。

現正熱映中的岩井俊二導演經典作品《情書》,自首映以來便在影迷間話題不斷。中山美穗更在親自到台北戲院支持後,留在台灣來個初次寶島行,但也不忘關注《情書》。不但是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的經典作品,更有女神本人的宣傳加持,讓《情書》打破近年重映電影的首周票房冠軍。不僅北市票房突破百萬大關,全台票房更大破一百五十萬。

中山美穗本人在抵台支持《情書》再映後,親民的她也趁著這次的機會來場初次的台灣行。不但到各地賞遊、品茶、吃美食,還搭乘貓空纜車。而開心觀光台灣的她也不忘關注《情書》的在台上映狀況,還對不少影迷的觀影動態按讚感謝。

情書》不只首周末在北市達到五十萬的票房,上映首周總票房更締造北市破百萬、全台突破一百五十萬的好成績;讓《情書》不斷打破今年度經典重映電影的票房紀錄,高居重映電影首周末與首周的票房榜首。上映戲院也因此加開多個場次,好讓影迷都有機會能夠在戲院親身體驗這部純愛經典。

不只是電影睽違20年再度上映,《情書》的電影原聲帶也在上周正式販售,網路販售通路更是一上架便立即奪冠。而為了感謝影迷的百萬票房支持,自21號起可憑票根至台北、台中、高雄的上映戲院參加抽獎,將有機會得到《情書》電影原聲帶一張,想要收藏《情書》電影原聲帶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