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使徒行者》港劇一姐佘詩曼,慘被古天樂、張家輝惡整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創作概念沿自2014年香港TVB製作的同名劇集,佘詩曼再扮最受觀眾喜受的臥底釘姐,卻被新加入的三大男主角整得七葷八素,但看到全亞洲都開出亮眼成績,讓她覺得再苦也要撐下去。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創作概念沿自2014年香港TVB製作的同名劇集,當時創下轟動的口碑及收視率,電影版在明星陣容更具聲勢,原班人馬之外,主演卡司更加入三大演技派型男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人在大銀幕交鋒。佘詩曼再扮最受觀眾喜受的臥底釘姐,卻被新加入的三大男主角整得七葷八素,但看到全亞洲都開出亮眼成績,讓她覺得再苦也要撐下去。

動作大片《使徒行者》全亞洲已大賣30億台幣,更將在台灣中秋節連假上映,可望讓票房再向上累積。而港劇一姊佘詩曼延續在電視版的角色,表現極為可愛討喜,但演來極為辛苦。香港小姐出身的佘詩曼在港劇演出一片天,成為當家花旦,尤其她在《使徒行者》電視版中演出機智又視錢如命的臥底釘姐,大受觀眾歡迎,讓她的事業更上層樓。

電影版更以佘詩曼扮演的釘姐展開尋找失散臥底人員為開始,只是她不但一開場就要騎著慢慢的小綿羊機車逃命,更接連被新加入演出的古天樂惡整,還被張家輝呼巴掌,更被吳宇鎮要求看A片,讓她笑說釘姐真是一刻不得閒。

佘詩曼扮演的臥底被古天樂引到澳門賭場,為了彼此試探上演大尺度肢體動作,古天樂作勢摸向她的臀部,為了摸清對方底細,佘詩曼只能任由對方的手放在屁屁上。她拍完後笑稱:「全是配劇情需要,不會太尷尬,沒有壓力的。」她與古天樂一起拍過港劇,也合作過電影《衝上雲霄》,默契十足,「古天樂是正人君子,我演得很安心。」

佘詩嫚被古天樂惡整吃豆腐,更因臥底身份疑似曝了光,被扮演黑道份子的張家輝逼供,不但被丟到冰冷的水中,更冷不防直接被張家輝惡狠狠的甩了一耳光,兩人演出經驗豐富,呼巴掌的戲很快就OK,張家輝還笑說:「其實每一部在電影中被我打的女主角,個個都大紅了。」佘詩曼聽到立刻回說:「那你再多打幾下好嗎?」

佘詩曼還有負責電影中的動作片段,先是騎著小綿羊被追殺,更要靠自己的力量,拼命爬上來搭救的長官吳鎮宇車上,兩人還一言不和吵到幾乎臉貼著臉,被大家取笑很像另類的「車震」。沒想到,她還被吳鎮宇逼看A片,只見吳鎮宇手上拿滿大尺度的A片,要她多挑幾部好好觀賞,非常搞笑。

吳鎮宇表示當初導演文偉鴻告訴他《使徒行者》電影版尺度很寬,非常大膽,讓他對劇情充滿好奇,但其實尺度最大竟然就是這場滿手A片的畫面,演來完全不會害羞,而佘詩曼覺得這場戲很有趣,雖然和吳鎮宇第一次合作,兩人不太熟,但演起來完全不會不自在,而最後一場被黑道追殺時,佘詩曼必需自己以單手組好一把被摔到解體的手槍,她表示當時拍攝時間很趕,對槍械一竅不通的她,全靠吳鎮宇幫忙,她才能順利拍完這場戲,讓她非常感激前輩的幫忙。

使徒行者》將於9月14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