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樓下的房客》北美、歐洲各國即將發行上映


《樓下的房客》全台票房突破了1億3千萬,躍居2016年的台灣國片票房排行第二名,數字持續成長中,此外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樓下的房客》也將陸續在美國、加拿大、歐陸、英國等地上映,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電影的新成果。

國際影展再傳捷報,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執導並擔任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獲得夏威夷國際影展及比利時布魯日影展的青睞,擊敗眾多影片入圍正式競賽片項目;同時台灣電影票房持續成長,國際發行方面也傳來好消息,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之後,《樓下的房客》也將陸續在美國、加拿大、歐陸、英國等地上映,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電影的新成果。

同時在日前百場映後座談的活動期間,許多影迷紛紛詢問有關電影音樂的問題,儘管電影原聲帶已經在數位平台上架販售,但實體珍藏版的呼聲也是不斷,電影公司也一直接到影迷的詢問電話,確定將於9月23日正式推出實體珍藏版的電影原聲帶。

目前《樓下的房客》全台票房也突破了1億3千萬,躍居2016年的台灣國片票房排行第二名,數字持續成長中,無論來自國內或是國外的成績肯定,都是整個電影團隊的努力成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