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義大利情聖」雷歐波瓦扮Gay,大賣2億人氣攀顛峰


曾以《托斯卡尼艷陽下》爆紅全球的性感猛男雷歐波瓦,近來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突破形象首度飾演男同志,意外大受歡迎。

曾以《托斯卡尼艷陽下》爆紅全球的性感猛男雷歐波瓦(Raoul Bova),近來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突破形象首度飾演男同志,意外大受歡迎,人氣再度攀上顛峰。雷歐波瓦在《我的型男老闆》飾演一位開設高級餐廳的型男老闆,片中一場他在Pub勁歌狂舞的出櫃戲,性感指數狂飆破表,簡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垂涎三尺。

雷歐波瓦曾是100米仰泳冠軍,容貌帥氣、身材精鍊,被譽為義大利百年難得一見的帥男,和黛安蓮恩安潔莉娜裘莉都合作過,以「義大利情聖」形象風靡全球。不僅天后瑪丹娜曾哈到他、欽點他在MV客串演出,六年前聯合國都看中他的高人氣,邀他擔任親善大使。

雷歐波瓦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原本以為這會是許多女性粉絲的噩夢,卻沒想到讓所有觀眾陷入瘋狂,盛讚他的魅力更上層樓。就連片中的男男偷歡照都遭當地雜誌刊出,一時洛陽紙貴。《我的型男老闆》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