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恩尼遜憂《代號:鐵鉻行動》恐導致「索尼被駭事件」重演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地表最強將軍」麥克阿瑟的最新電影《代號:鐵鉻行動》,連恩尼遜日前在記者會上罕見地表示憂心,擔心電影會造成「索尼影業被駭事件」重演。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化身「地表最強將軍」麥克阿瑟的最新電影《代號:鐵鉻行動》將於9月14日全台盛大聯映。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的《代號:鐵鉻行動》,以韓戰期間的仁川登陸為背景,講述南韓八人諜報小隊的英勇事蹟,以及麥克阿瑟指揮盟軍反攻北韓的壯闊戰事。一向給人無所畏懼印象的連恩尼遜,日前在記者會上罕見地表示憂心,擔心《代號:鐵鉻行動》會造成「索尼影業被駭事件」重演。

連恩尼遜表示,北韓與南韓雖然在1953年簽定停戰協議,但兩國依舊處於敵對緊張的狀態,一想到過去索尼影業曾被駭客入侵等令人不安的騷動,做為電影演員以及世界公民的他,不禁深感焦慮與恐懼。此外,西方演員參與韓國電影製作是少見的,連恩尼遜對此難得的機會感到十分驕傲,而電影作品多達72部的他,也對《代號:鐵鉻行動》專業、有效率的團隊印象深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