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霓虹惡魔》珍娜馬隆騎屍變態片段偷偷看


《飢餓遊戲》大放異彩的美女影星珍娜馬隆,在《霓虹惡魔》中飾演艾兒芬妮的閨密,她白天為光鮮亮麗的模特兒上妝,夜晚卻是停屍間的大體化妝師;因為和美女及屍體朝夕相處,心中逐漸萌芽扭曲怪誕的性慾,最後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變態舉動...

霓虹惡魔》以黑暗狂野、艷麗迷幻的風格打造一齣令人戰慄的少女童話。艾兒芬妮飾演模特兒界的初生之犢,被迫面對業界潛規則的脅迫,以及色情狂們的覬覦;舞台上叱吒風雲的時尚女王,在後台卻淪為眾人的性感玩物。變態情節與畫面在國外引起衛道人士激烈批評,也是今年坎城影展最受爭論的參賽作品。

發行商車庫娛樂今日釋出《霓虹惡魔》失控情慾版精彩片段,驚爆堪比A片情節的電影片段。《飢餓遊戲》大放異彩的美女影星珍娜馬隆,在《霓虹惡魔》中飾演艾兒芬妮的閨密,她白天為光鮮亮麗的模特兒上妝,夜晚卻是停屍間的大體化妝師;因為和美女及屍體朝夕相處,心中逐漸萌芽扭曲怪誕的性慾,最後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變態舉動。  

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執導、嗆辣紅椒傳奇樂手精心譜曲的邪典時尚盛宴《霓虹惡魔》8月25日上映,欲一窺模特兒界不堪秘密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