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國雙帥哥才子教你過《最酷的一天》


什麼樣的生命才算不枉活過?由德國帥哥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帶來的2016最新喜劇電影《最酷的一天》,帶領觀眾經歷一段絕症男子生命最後的瘋狂冒險。

繼《一路玩倒掛》、《生命騎士》溫馨感人的告別之旅之後,今年又出現了轟動全德國的作品《最酷的一天》,由《沒有耳朵的兔子》、《紅酒燉香雞》在台灣漸漸擁有死忠粉絲的馬提亞斯史維克福擔任製作人、《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第二度自編自導自演,堪稱現今最當紅的一線帥哥演員雙主演合作,成為今年唯一登上德國票房冠軍的本土電影,更穩坐排行榜前五名超過一個月。

由馬提亞斯及佛洛里昂分別飾演個性迥異的兩個絕症病人,不甘生命就此消逝,決定結伴尋找生命中「最酷的一天」,兩人在戲中圓完所有人一生的夢想-駕駛藍寶基尼在無限速高速公路上狂飆、不提前買特價機票,到機場才決定要去哪度假,而且當然是搭頭等艙、躺在海邊曬完日光浴再去馬殺雞、買下旅行車享受非洲美景,並且把所有點滴打卡上傳炫耀,成為知名部落客。

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到底完成甚麼才能算是沒有白活?《最酷的一天》即將於7月29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