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鐵肺女歌手潔西 J 歡樂幕後花絮釋出


明天就是《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的正式上映日,今天特別釋出潔西J花絮,了解最新的一集有什麼趣味的亮點。

為了讓動畫電影不再只是家庭或小孩的專屬,越來越多的動畫片題材不僅要拉攏年輕族群,更在音樂及配音選角上網羅時下最人氣的流行音樂歌手加入,不僅帶來更多年輕族群的眼光外,更讓這些流行音樂歌手可以一展長才,為電影譜寫歌曲,以達到更多的共鳴,先前包含夢工廠動畫《好家在一起》找來珍妮佛洛佩茲及雷哈娜配音跟獻唱,今年紅遍全世界的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也找來夏奇拉,還有11月要推出的夢工廠動畫《魔髮精靈》找來賈斯汀,即將在明天登場的藍天工作室新作《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這次也特別邀請到現今最火紅的英國唱將型歌手潔西J,為新角色布魯琪獻聲。

潔西J因近期和亞莉安娜與妮琪米娜推出金曲《Bang Bang》迅速走紅全球,高亢的嗓音在前年MTV音樂大獎表演上豔驚四座,這次特別為《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配音演出,為她個人首次為動畫片發聲,而且還是配上了樹懶界的林志玲──布魯琪,潔西表示對此角不管是外觀或內在都十分熱愛這個角色:「布魯琪有飄逸長髮、紅棕色的毛髮,而且很愛笑。她毫不保留地喜歡喜德的各種特質,也以出身永恆而美麗的冰托邦而驕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