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死神對賭!絕命終結站男星再度化身「最接近死神的男人」


改編自真實事件,《絕命終結站》系列億萬團隊製作群、戴文沙瓦領銜主演,今年暑假正檔的災難動作鉅片《命懸生死線》,描述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電力維修員,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

改編自真實事件,《絕命終結站》系列億萬團隊製作群,今年暑假正檔的災難動作鉅片《命懸生死線》(Life on the Line),即將於8月5日在全台隆重上映。

本片由《浴火英雄約翰屈伏塔領軍,《我想念我自己凱特柏絲沃、《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領銜主演,描述電力維修員──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在暴風雨來襲時,如何搏命工作只為了搶修電纜,為市民帶來光明。來自加拿大的戴文沙瓦堪稱「最接近死神的男人」,2000年他在大受歡迎的經典驚悚片《絕命終結站》與「死神」交手,這次在《命懸生死線》飾演的「電力維修員」也是全球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尤其每次處理高壓電,都彷彿「和死神對賭」。為了能精準詮釋電力維修員,戴文在開拍前也和「前輩」約翰屈伏塔一起受訓,約翰也大讚他是個可靠的年輕人,也是好演員,「我覺得女生看到有戴文參演應該會很樂!」

現年37歲的戴文沙瓦11歲時以童星出道,一開始只在電視影集中演出,直到16歲便以電影《小兵立大功》躍上大銀幕,還曾在《鬼馬小精靈》飾演主角卡士伯的「人類版」,和女主角共舞。不過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還是2000年大受歡迎的驚悚片《絕命終結站》,成為該系列第一位「通靈始祖」。但這並非他首度和死神交手,早在1999年他在黑色喜劇《魔掌》中,就曾飾演右手被惡魔附身的廢柴,沒想到「手」被砍掉後還會自己趴趴走亂殺人,還在片中對當時青春洋溢的潔西卡艾芭一親芳澤。

命懸生死線》劇情描述電力維修員的職責,是在暴風雨來臨時,修復被災害破壞的電纜系統,他們不畏風雨搶修電力,除了面對狂風驟雨的阻撓,還有百萬伏特餘電的威脅,每一次爬上電線桿,都是一場搏命行動。

命懸生死線》將於8月5日(五)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