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朋友看《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預告反應,一切超展開!


是什麼讓地方小孩笑得那麼大聲?原來是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觀看《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預告的反應,有男生看了預告的20世紀福斯LOGO問,這是20集嗎?問小朋友們對這系列的印象,沒想到一直爆爸媽的料,反應超展看。

是什麼讓地方小孩笑得那麼大聲?來看看大班小朋友看《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的預告片反應,保證你一整天都十分開心。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第五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開始,因為一連串的意外,鼠奎特打亂太空中星球的排列,並造就了現在所熟知的太陽系,牠還穿上了太空裝,在無重力的星際間,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卻也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朝地球直直撲來,進而對冰河世界造成威脅。問小朋友們對這系列的印象,沒想到回答都超展開,還不斷爆爸媽的秘密!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