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聽到融化了!韓國天團EXO獻唱《美好的意外》主題曲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參與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演唱工作,讓他們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屹立不搖,近日團員再接下新挑戰,為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參與了韓劇《太陽的後裔》原聲帶演唱工作,讓他們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屹立不搖,近日團員再接下新挑戰,為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SUHO和CHEN雖然都有點中文底子,但對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仍直呼好難,經過努力練習終於交出漂亮成績單,CHEN笑說:「大家聽完後可以檢測我們的中文程度!」

儘管吳亦凡和鹿晗相繼離團,並無損EXO的人氣,CHEN曾參與《太陽的後裔》 OST的演繹工作,被粉絲稱為「OST小王子」,隊長SUHO聲音純淨細膩,溫柔的中文發音更讓不少人稱聽他的歌「會讓耳朵懷孕」。這次為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獻唱中文主題曲,已有一定中文基礎的CHEN和SUHO用心琢磨中文的卷舌和音調,並被老師反覆糾正發音,還仔細推敲中文歌詞的內涵,終於將這首輕快卻又溫柔的歌曲詮釋得淋漓盡致,SUHO說:「為中文電影錄主題曲還是第一次,我們一直都想練好中文,這次演唱正好給了我們練習的機會!」

美好的意外》全片在台中市政府的支援下,於台灣拍攝完成,主要演員有桂綸鎂歐陽娜娜陳坤和童星王元也,劇情敘述執著又精明的女律師原本相當無情,但一場突發的意外,讓她必須與另一位家庭主婦交換身份,這次的奇遇,讓原本不相信愛情和家庭的她,逐漸展現溫柔的個性,也發現原來拋下了許多成見,人生終究更為美麗。

該片為曾以《台北星期天》拿下金馬獎最佳新進導演獎的何蔚庭執導,何蔚庭不僅激發了桂綸鎂喜趣的表現,也讓演戲經驗並不多的歐陽娜娜有了不同以往的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