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寵物當家》毛小孩太療癒!全台首周票房冠軍


《寵物當家》台灣上週三(6/29)搶先美國10天上映,果然不負眾望,以6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拿下全台首周票房冠軍,也是2016年動畫片開片第一名,毛小孩和黃色小小兵的超強療癒力實在太驚人。

神偷奶爸》製作團隊最新搞笑喜劇《寵物當家》,台灣上週三(6/29)搶先美國10天上映,果然不負眾望,以6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拿下全台首周票房冠軍,也是2016年動畫片開片第一名。

寵物當家》英文版由三位喜劇巨星路易C.K.配音麥斯、艾瑞克史東斯崔特配音公爵以及凱文哈特配音雪球。中文配音部分請到張震為雪球配音,柯佳嬿則為主人凱蒂配音,張榕容替克蘿伊配音。

寵物當家》的故事發生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棟公寓大樓,當公寓的人類住戶出門上班或上學以後,精彩好戲才開始上演,因為當他們的主人一出家門,住在這棟公寓的各形各色的寵物就展開他們朝九晚五的熱鬧生活,不管是汪星人、喵星人或是其它的飛禽走獸都會混在一起玩耍,閒聊他們主人的各種八卦糗事,或是互相交換如何裝萌向主人討零嘴的美妝小撇步。

這棟公寓的狗老大麥斯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㹴犬,自以為是他的主人凱蒂的心肝寶貝和生活重心,但是當凱蒂帶回一隻邋裡邋遢、毫無社交能力、全身都是雜亂長毛的雜種狗公爵之後,他養尊處優的汪星人生活就徹底瓦解。當這對從一開始就不對盤的狗兄狗弟流落在紐約市的險惡街頭時,他們必須拋開對彼此的成見,同心協力對抗一隻毛絨絨但是卻奸詐狡猾的小白兔雪球,打敗這隻小白兔招集的棄養寵物大軍,然後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寵物當家》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