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時尚紀錄片導演馬修米勒深入探訪TIFFANY與電影明星之間的特殊關係,邀來多位設計造型師與時尚專家暢談幕後小故事,其中更訪問TIFFANY品牌靈魂人物法蘭琪絲卡安菲席特洛夫──Tiffany百年來第一位「女性」設計總監,大談女星與珠寶的相輔相成。

導演馬修米勒自《把骨灰撒在波道夫》紀錄片創下全美千萬票房佳績後深受啟發,想再拍關於經典品牌Tiffany的故事揭其神祕面紗,終於完成紀錄片《真愛Tiffany》。

本片深入探訪Tiffany品牌與電影明星之間的特殊關係,邀來多位設計造型師與時尚專家們暢談幕後小故事,其中更訪問Tiffany品牌靈魂人物設計總監法蘭琪絲卡安菲席特洛夫,她是Tiffany公司百年來第一位「女性」設計總監,且外貌與氣質竟也和奧黛莉赫本十分相似。

總監表示:「Tiffany的設計除了要求保留純粹、具風格、有搭配性之外還要能反映出時尚珠寶業的現狀,若珠寶能讓電影明星配戴走上奧斯卡紅地毯就能使其大幅增值,形成雙贏!」時尚專家卡梅隆西爾弗也大膽直言:「經常有珠寶商捧著鈔票討好藝人,因為利潤很高,投資報酬率很好!各大品牌都想置入行銷,女演員們也想獨家擁有。」女明星們都知道若能配戴頂級珠寶走紅地毯,就等於掌握了攝影機的鏡頭,包括凱特布蘭琪瑞絲薇斯朋兩大奧斯卡影后年年配戴Tiffany珠寶走奧斯卡紅地毯風靡全場,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也為之瘋狂更讓珍妮佛提莉更愛不擇語:「只要能戴珠寶,再爛的片我都演!」

導演馬修米勒為製作《真愛Tiffany》花費長達一年時間與Tiffany公司進行大量來回地溝通,最後終於獲取信任與授權得以順利深入Tiffany公司內部拍攝珠寶與幕後製作過程。本片選擇以街頭小提琴手悠揚的琴音來揭開序幕,導演其實別有用心,認為能為本片帶來獨立性以及自在的氛圍,更能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以及當本片進入剪輯後製階段時,導演也表示感謝Tiffany公司給予他相當高的創作尊重,除為確保Tiffany藍在視覺上的正確性之外,幾乎不介入本片的製作過程。

此外本片更是星光熠熠,多位國際知名女演員如安海瑟薇娜塔莉波曼劉嘉玲陳喬恩等人都在本片中露臉,她們都愛Tiffany。更多驚爆紅毯內幕都在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電影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