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 亞洲男神李敏鎬開金口獻唱主題曲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是李敏鎬首次演出的華語電影,他在電影中展現帥氣動作身手,另為電影獻唱推廣歌曲《奔跑》。曲風輕鬆,充滿活力,掀起夏日清新風。

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集合韓流巨星李敏鎬及人氣男星鐘漢良共同搭檔演出,並由《我的特務女友》韓國動作名導申太羅執導的作品,橫跨香港、韓國、泰國等地取景拍攝,也是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在電影中展現帥氣動作身手的他,更為電影獻唱推廣歌曲〈奔跑〉,曲風輕鬆,充滿活力,掀起夏日清新風。

賞金獵人》主題推廣曲由「亞洲男神」李敏鎬與原唱者─大陸首席音樂組合羽泉合作演繹,將羽泉經典歌曲〈奔跑〉重新編曲進行再創作,打造全新升級的清新版〈奔跑〉。清新版〈奔跑〉由李敏鎬獻唱韓語部分,羽泉演唱中文,中韓雙語完美結合,形成渾然天成的和諧韻律。

賞金獵人》之所以邀請到羽泉來共同演繹推廣曲〈奔跑〉,不單是因為二人超高的演唱技藝,還因為兩人之間合作多年,牢不可破的友誼,如同電影中完中李敏鎬鍾漢良的逗趣組合呈現的兄弟情義。值得一提的是,清新版〈奔跑〉還加入輕搖滾元素,歌曲節奏輕快、動感十足,激昂的旋律撩人心弦給人一股青春洋溢的氣息。

此外,與歌曲同時上線的電影版MV也看點十足。該款MV曝光了大量《賞金獵人》的拍攝花絮和正片片段,展現了電影主創們在台前幕後的創作趣事。每個主演均展示出不俗的搞笑天賦,李敏鎬也嘗試在演藝之路上突破自我,挑戰逗趣搞笑的喜劇角色。片場裡,各位主創的關係非常融洽和睦,時常互相調侃、調皮捉弄,引發拍攝現場笑料不斷。他們在戲裡完美演繹酷帥美萌、英勇善戰的賞金獵人,以撩情酷帥為主業,閒來順手就輕鬆拯救世界。

賞金獵人》預計於8月5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