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震領軍澤東旗下藝人柯佳嬿、張榕容,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寵物當家》


照明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中文配音邀請到中、港、台當紅巨星張震領軍澤東電影公司旗下藝人柯佳嬿、張榕容和閃亮一同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

照明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由《神偷奶爸》製作團隊全力打造,導演由《神偷奶爸》系列克里斯雷納德親自操刀,英文版配音明星找來喜劇巨星路易C.K.艾瑞克史東斯崔特凱文哈特首度聯手搞笑配音;中文版配音明星則是由中、港、台當紅巨星張震領軍澤東電影公司旗下藝人柯佳嬿張榕容閃亮一同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

張震表示,在網路上一看到《寵物當家》預告,就覺得很有趣,因為自己有養寵物,所以除了自己參與之外,更積極撮合公司旗下師弟妹們一同加入配音行列,以免錯過一部那麼精采好玩的電影。他透露:「一直對配音工作很有興趣,之前幫動畫片配音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想說在拍電影之外能有這樣的配音工作,對表演會有很大的幫助。」而這次他為《寵物當家》配音的角色是一隻兔子老大雪球,他認為這個角色個性很複雜,情緒多變化,反差大,跟自己的個性完全不同,希望帶給觀眾比較多的想像空間。

一提到家中養的小狗,張震說他在家階級很低比較像狗奴才,無論是狗狗上廁所、吃飯、喝水和出去玩,都要以牠為主,連女兒都比不上,因為狗狗比較早進到這個家庭,凡事總要有先來後到之分。至於,談到對愛犬的甜蜜舉動,就是每天練習彈奏烏克麗麗,狗狗就會很捧場如癡如醉的聽到睡在他的身上,這就是最寵愛牠的方式。

柯佳嬿這次在《寵物當家》配音的角色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主人凱蒂,這和她本身最相像的地方就是喜愛動物的心,但是凱蒂養的是狗狗,狗狗跟主人還是比養貓的親密許多。柯佳嬿談到在配音過程中會特別把手機帶進去,當配音需要跟寵物講話時的感覺,就可以看著手機裡面心愛的寵物貓姐弟照片,想像一下跟他們相處時的態度和心情,口氣就會比較貼近現實。

而為胖胖貪吃的貓咪克蘿伊配音的張榕容特別呼籲,要養寵物就要負起責任,飼養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政府相關單位嚴格執行每隻狗狗貓貓都必須打晶片連主人是誰都要登記清楚,誰都別想跑,因為狗狗一但被抓進收容所沒有人領養,時間一到就會被安樂死,請尊重愛惜生命。

這部由中、港、台當紅巨星張震領軍澤東電影公司旗下藝人柯佳嬿張榕容閃亮一同為流浪動物暖心獻聲《寵物當家》訂於6月29日(星期三)搶先美國一周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