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走音天后》梅莉史翠普通通親自上陣,挑戰走音PK正統歌劇美聲雙版本


太厲害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在本週末上映的《走音天后》裡,飾演自己花錢灌唱片、圓歌手夢的紐約貴婦,卻瘋狂大走音!其實這角色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梅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時間找到走音天后的原始音檔,反覆聽了上千次,來回推敲原唱唱法。

100%神演唱原音重現!太厲害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在本週末上映的《走音天后》裡,飾演一位自己花錢灌唱片、想當歌手登上舞台的紐約貴婦,卻瘋狂大走音!而其實這個角色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梅姨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找到走音天后當時錄的原始音檔,反覆聽了上千次,一個一個音來回推敲原唱的唱法,等到梅姨真正登台開唱時,導演、編劇、劇組都驚呆了,因為梅姨唱得跟原唱一模一樣,連走音的key也如出一徹!上週末甫上映的《走音天后》,首週末台北票房累積650萬,全台票房衝破1300萬,口碑沸騰觀眾大呼又哭又笑。

梅姨唱完後引來全場掌聲如雷。但除了唱了走音版外,她更挑戰進階版,在戲裡示範正統歌劇「超級美聲」版!在戲裡,走音天后雖然每個音都走音,但在她腦子裡自己唱出的歌聲卻宛如天籟,而為了展現這種衝突感,梅姨在演唱完走音版本後,也親自上陣演唱了正統歌劇的美聲版本,而曾接受過正式歌劇訓練的梅莉史翠普,一開口也讓休葛蘭大讚佩服,直呼「真的有夠會唱!」

而在《走音天后》最重要的一場戲裡,梅莉史翠普登上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大開演唱會,導演為捕捉精準的臨場感,特別協商將整個劇組拉到卡內基音樂廳實景拍攝,梅莉史翠普一開始震懾於卡內基舞台的宏偉與華麗,但接下來卻也超興奮地說:「有多少人能像我這樣站上卡內基舞台?難怪走音天后不管說什麼都要唱!」

走音天后》已於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