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家庭關係蓄積真情能量,《畢業風暴》下半年在台獻映


本次穩紮穩打,蓄積多年能量再次衝高聲勢的克里斯汀穆基,繼金棕櫚得獎作品《4月3週又2天》、坎城最佳劇本《靈慾告白》後,再次以叩問家庭命題的《畢業風暴》奪得最佳導演獎。

台灣時間5月23日凌晨,撼動電影界的坎城影展公布熱騰騰獲獎名單,這次評審品味非凡,獲獎導演跌破眾人眼鏡!坎城影展於法國場刊中預先的分數評估,卻和獲獎結果簡直差之千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金童札維耶多藍,在法國場刊分數原為低標倒數,卻榮獲評審團大獎讓全球電影人大感意外,而原先分數不高的肯洛區最後也出線獲獎,搶下最佳影片金棕櫚獎!而最讓眾人期待的最佳導演獎,則由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克里斯汀穆基奪得!

本次穩紮穩打,蓄積多年能量再次衝高聲勢的克里斯汀穆基,繼金棕櫚得獎作品《4月3週又2天》、坎城最佳劇本《靈慾告白》後,再次以叩問家庭命題的《畢業風暴》奪得最佳導演獎。這部透過中年男性的角度,來探討父母親的不完美、真相與妥協的模稜兩可,以父女題材鋪陳出不分國界的有力描寫,平淡敘事中蓄積能量的作品,一致獲得評審團盛讚,是少數幾部預測和獲獎一致的優秀電影。

而《畢業風暴》也確定由車庫娛樂代理發行,已確定要在下半年度於大銀幕獻映,屆時坐在戲院的觀眾要小心家庭衝突後的情感潰堤!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