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客教條》經典畫面「信仰之躍」終於現身


改編自史上最暢銷電玩、全球影迷最渴望的冒險,電影《刺客教條》即將於今年12月全球同步盛大上映。電玩中的經典元素:刺殺、戰鬥、攀爬或是系列招牌「信仰之躍」也都在預告中一一現身。

改編自史上最暢銷電玩、全球影迷最渴望的冒險,電影《刺客教條》即將於今年12月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本片由「X戰警-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一人分飾兩角,不論是身處現代的卡倫林區或15世紀的「刺客」先祖阿基拉,都讓影迷看得熱血沸騰,而電玩中的經典元素:刺殺、戰鬥、攀爬或是系列招牌「信仰之躍」也都一一現身,讓粉絲大喊「太爽了」,身兼製片的麥克法斯賓達說:「《刺客教條》電影版絕對會讓電玩迷滿意,也會讓非電玩迷的觀眾大呼過癮、震撼。」

由「默契鐵三角」導演賈斯丁柯賽爾、「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與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再度攜手合作的商業鉅獻《刺客教條》首波預告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身兼製片與主角的麥克法斯賓達說:「我們每個人在心中都有一種冒險的精神,而這種精神來自於我們的基因,並承自我們的祖先,我希望能透過電影將這種說法形式化,並帶給觀眾全新的震撼與衝擊。」

即將於今年底全球盛大上映的《刺客教條》,除了導演與卡司了得之外,就連電影預告主題曲都請來了葛萊美獎饒舌歌王肯伊威斯特操刀獻唱,讓影迷格外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