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反擊》隱藏版帥哥亞歷山大路威身材超猛,連茱莉亞史緹兒也好心動


《反擊》除了安東尼霍普金斯再現沉穩演技,茱莉亞史緹兒塑造不畏強權的「正義姐」新形象,還有一位隱藏版好萊塢新星:年僅23歲的亞歷山大路威,不僅有好身材、好長相,也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即將於本週五上映,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金球獎影后提名茱莉亞史緹兒主演,《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執導的懸疑驚悚新片《反擊》,獨樹一格的影像美學,義無反顧制裁惡勢力的過程大快人心。

安東尼霍普金斯在《反擊》再現沉穩演技,更是他繼《沉默的羔羊》後最自豪的演出,茱莉亞史緹兒在片中塑造了不畏強權的「正義姐」的形象,冷靜理智的態度讓她成為了女性的新典範。而這次《反擊》中也出現了一位新星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年僅23歲的亞歷山大路威年紀輕輕卻在《飢餓遊戲》與《維京傳奇》中都有亮眼表現,靠著俊美臉龐和健美身材擁有一大票粉絲。

在《反擊》中,一路保護安東尼霍普金斯、茱莉亞史緹兒,過程中也被茱莉亞史緹兒不畏惡勢力的堅強所吸引,兩人發展出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一幕亞歷山大路威從後方環抱茱莉亞史緹兒教她如何用槍防身的情節,曖昧指數直飆,更讓茱莉亞史緹兒大呼「糟糕,我有點心動!」

反擊》4月29日(五)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