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魏德聖睽違9年再推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


《52 Hz, I Love You》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這部從籌備到開拍就備受媒體與民眾注目的全新作品,是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後,再次重回現代生活為取材的愛情電影,將帶回觀眾重返《海角七號》的幽默與感動!

再次重回現代生活的愛情電影《52Hz, I Love You》,是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新作,很久沒在都市中拍攝電影的魏導,笑稱這次是一部邊拍邊微笑的電影:「從《海角七號》經歷國片的低潮時間,到《賽德克‧巴萊》的困難重重,以及《KANO》運動電影的挑戰,我們團隊每次拍攝都非常辛苦與嚴肅,但《52Hz, I Love You》很不一樣,這次拍片對我們整個團隊都是一次特別的經驗,這次我們整個團隊從籌備、開拍到殺青,從頭拍攝時都充滿喜悅,包括我自己都邊拍邊不自覺地盯著銀幕笑,這是果子電影的第一次,也希望大家到時候能感受到這部電影想傳達的幸福感!」

這次《52Hz, I Love You》耗時七個月籌備,前期製作兩個月,拍攝日共39天,拍攝過程相當順利且完美,讓一向拍攝都得看天吃飯的魏德聖,對於這次拍攝超級順利感到非常驚喜,他笑說:「雖然是一部音樂愛情小品,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拍,進度非常順利並且還超前,我們整個團隊都感到不可思議。」

談及這次的電影類型,導演也特別釐清:「《52Hz, I Love You》是一部包含音樂元素的愛情電影,絕非大家誤以為的歌舞片,《52Hz, I Love You》有很多動人的音樂,歌詞意義深遠朗朗上口,旋律記憶點高,連劇組的工作人員在拍攝過程中都會忍不住跟著旋律邊搖晃邊哼唱。」

52Hz, I Love You》是導演魏德聖睽違9年的音樂愛情電影,節奏明快貼近生活的預言式敘事方式,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細膩的畫面、個性鮮明角色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深深吸引觀眾融入在電影中,重新為自己找回「愛」的勇氣與美好。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