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崩壞人生》是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後最佳演出!


以《藥命俱樂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等片橫掃全球好評的導演尚馬克瓦利,電影作品細膩刻畫角色性格,每每能將演員推上巔峰寶座,這回兒導演與傑克葛倫霍合作,也讓外界預言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影后雙料入圍的大熱門。

以《花神咖啡館》、《藥命俱樂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等片橫掃全球好評的導演尚馬克瓦利,電影作品細膩刻畫角色性格,甚至每每能將演員推上巔峰。

導演尚馬克瓦利曾以《藥命俱樂部》將馬修麥康納傑瑞德雷托推上奧斯卡最佳男主、男配角寶座,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時又讓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蘿拉鄧恩強勢入圍當年奧斯卡影后、女配角獎項,可說只要經過他執導,演員都是奧斯卡入圍保證,也難怪尚馬克瓦利現在是好萊塢明星爭相合作的熱門導演。這次跟傑克葛倫霍娜歐蜜華茲合作,也讓外界預言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影后雙料入圍的大熱門。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在《崩壞人生》裡的心路轉折來自一個很小的事件:自動販賣機吃了他的銅板。看似很小的事情,卻因為角色飽受傷痛之苦,成為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這種情緒之所以動人,正是因為它的感染力極高、而且大多數人都能感同身受。「每個人的遭遇雖然有所不同,但大家面對壓垮自己的小事件時,那種情緒卻是不需言語就能感同身受的。」

崩壞人生》5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