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百分百》珍妮佛安妮斯頓、傑森蘇戴西斯因衛生棉再續前緣


導演蓋瑞馬歇爾巧妙安排浪漫喜劇《幸福百分百》,將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離婚媽咪與傑森蘇戴西斯飾演的單親奶爸,讓兩人誤打誤撞邂逅彼此,一邊夾著怨婦鰥夫的生活難題,一邊發展緊張又好笑的禁忌愛戀。

今年夏天在台唯一一部浪漫喜劇《幸福百分百》,由茱莉亞羅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四位好萊塢大咖領銜主演,首次同台合作的他們在片中各有所愛,其中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繼《全家就是米家》扮演歡喜冤家後,將於本片再續前緣。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中飾演少根筋的離婚媽咪珊蒂,獨力撫養兩個兒子,並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而傑森蘇戴西斯則飾演單親奶爸布萊德利,身兼父母兩職,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們相處。因為衛生棉事件,兩人在超市誤打誤撞邂逅彼此,這對怨婦鰥夫各有各的生活難題,會被命運送作堆還是無言的結局?且看導演蓋瑞馬歇爾巧妙安排。

幸福百分百》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森蘇戴西斯繼《老闆不是人》、《全家就是米家》、《老闆不是人2》後,第五度攜手合作,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兩人,對於新片再次聚首,皆表示相當開心。傑森蘇戴西斯說:「2009年第一次在《賞金戀人:Ex檔案》合作,當時我還是個小咖就很迷戀她了!」,該片拍攝期間,兩人確實傳出誹聞,而經過多部電影的密切合作,如今也都各組家庭,當初的情愫已昇華為堅固的友誼,傑森蘇戴西斯甚至開玩笑地說:「我演的電影裡不能沒有她!」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說:「我跟傑森應該朝每年365天像日落一樣的頻率繼續合作下去!」

擅長演出喜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裡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新婚還不到一年、尚沉醉在甜蜜裡的她,亦不惜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主婦傻大媽。

浪漫喜劇新片《幸福百分百》將於五月六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