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表最強印度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5月將登台!


印度史詩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總投資額高達4000萬美元,是印度史上投資最高的製作規模。5月將登陸中國與台灣,目前在中國已創下上映廳數超過6000廳的紀錄。

根據好萊塢媒體Screendaily最近報導,這部印度影史上的最大規模製作電影已鎖定於今年5月在中國上映,上映廳數預計超過6000廳,《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電影的官方推特隨後也轉發證實這個消息。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總投資額高達4000萬美元,是印度史上投資最高的製作規模。劇情講述一對兄弟爭奪王國統治權的故事,由《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的導演S.S. Rajamouli執導、普拉哈斯(Prabhas)與Rana Daggubati領銜主演。

該片去年7月在印度上映後瘋狂吸金,接連打破多項本土票房記錄。隨後也被引進到美國、日本等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上映。此片在印度本土片長為159分鐘,台灣上映版則是由印度的AMWI公司剪短了20分鐘,總片長138分鐘。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於台灣5月13日全省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