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穩坐韓國影史票房No.3!《辣手警探》正義交鋒


韓國年度動作喜劇《辣手警探》大破千萬觀影人次,更一舉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紀錄第三名,帥氣男星劉亞仁飾演一名壞到骨子裡的富二代趙泰晤,目中無人還時不時露出帶點無辜眼神的笑容,演活財閥富家子弟的調調讓人又愛又恨。

男星劉亞仁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性格很善良,要演壞人是個大挑戰」,他在劇中飾演性格鮮明的角色,無論是上演警匪追逐的場景,亦或與黃正民對立的場景,都讓人隨著電影節奏起伏。

使命必達的行動派老鳥刑警──徐道哲(黃正民 飾),在解決一起國際汽車竊盜案後,以為好不容易能夠喘口氣時,協助偵辦竊案的裴司機,為了拖欠薪水之事向財閥二世趙泰晤(劉亞仁 飾)抗議,卻被毆打入院,自認對兩人有責任的道哲,決心調查到底捉出嫌犯,卻意外發現這個案件並不單純,資深警探無視所有的威脅、警告,卻一步步掉入趙泰晤所設下的圈套之中。賭上自尊心的黑白對決究竟誰勝誰負,就等觀眾進戲院見分曉!

辣手警探》預告搶先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