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蕾哈娜加盟盧貝松新作《星際特工瓦雷諾》


法國導演盧貝松日前透過網路社群IG宣布,蕾哈娜將加入他最新執導科幻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的卡司陣容,曾帶來多首暢銷冠軍單曲的蕾哈娜在2012年以《超級戰艦》作為大銀幕處女作,隨後陸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星際特工瓦雷諾》將是她演出過最重要的角色。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日前透過網路社群IG宣布,蕾哈娜將加入他最新執導科幻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Valerian)的卡司陣容,雖未透露她飾演的角色為何,不過應該是電影中很重要的角色。此片改編自作家皮耶爾克里斯汀(Pierre Christin)與藝術家尚克勞德馬茲爾斯(Jean-Claude Mézières)共同創作的法國知名科幻系列漫畫《Valerian》,內容描述瓦雷諾(Valerian)與蘿琳娜(Laureline)是時空旅行特務的精英成員,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被喻為是太空版的《史密斯任務》。

盧貝松在五個月前宣布開拍此片,表示這是他最龐大的一部電影,目前製作預算高達2億美金,而過去不曾使用網路的盧貝松,也在宣布電影計畫的同時,開設了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微信,可見他對這部電影的重視。主要卡司包括丹恩德翰(Dane DeHaan)、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預計2016年1月開拍,2017年7月21日全球同步上映。

影片改編自1967年面世的法國系列漫畫〈Valerian〉,自問世以來已經被翻譯成21種語言,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劇、探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在《露西》來台宣傳時,盧貝松就曾說過,自己是個漫畫迷,對世界知名的超級英雄如數家珍,更透露希望把法國的優秀漫畫推廣到全世界,而他的名作《第五元素》的構思,也深受這部漫畫的影響。

曾帶來多首暢銷冠軍單曲的蕾哈娜(Rihanna)在 2012 年以《超級戰艦》(Battleship)作為大銀幕處女作,隨後陸續參與多部電影演出,也曾為夢工廠動畫電影《好家在一起》(Home)的主角「小媞」擔任配音,《星際特工瓦雷諾》將是她演出過最重要的角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