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殭屍小屁孩》顛覆喪屍電影 師長K爆屁孩


好萊塢的驚悚電影《殭屍小屁孩》完全脫離了觀眾的既定框架,翻轉傳統的活屍片。小學生被病毒感染瘋狂的咬殺大人,老師組成保衛隊反撲攻擊屁孩,聽起來是不是又刺激、又爆笑!

誰說學生一定是溫文儒雅,老師一定正經八百!?好萊塢的驚悚電影《殭屍小屁孩》完全脫離了觀眾的既定框架,翻轉傳統的活屍片。小學生被病毒感染瘋狂的咬殺大人,老師組成保衛隊反撲攻擊屁孩,聽起來是不是又刺激、又爆笑!

故事講述小學生們被病毒感染,變成嚴重暴力傾的喪屍,隨意攻擊年長的大人,癱瘓全球秩序。倖存的老師立馬組成『您老屍卡好』自救小隊,利用校內的器材當成武器,殺出重圍來保住生命…

充滿創意的劇情是出自於《奪魂鋸》、《陰兒房》系列鬼才編導雷溫乃爾之手,拍過許多的經典驚悚片,這次雷溫大膽的嘗試,也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是年度必看的新形態驚悚殭屍片。

殭屍小屁孩》將於本周10月2日(五)上映,充滿暴力與血腥劇情,在台灣列為”限制級電影”,建議觀眾朋友們要有心理準備!

本日焦點-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