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造型超考究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導演特別找來入圍四次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珍娜派特森親手設計,打造1880年代的經典造型,所有演員的服裝都以手縫完成,光凱莉墨里根一人的服裝就超過20套,甚至還分為三種造型風格。

凱莉墨里根在《大亨小傳》的優雅造型掀起時尚圈1920年代紙醉金迷復古穿搭瘋潮,成為該風格指標性人物。一躍成為時尚咖的她,這次在新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挑戰古典造型瘋狂放電,導演特別找來入圍四次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珍娜派特森親手設計,打造1880年代的經典造型,所有服裝都以手縫完成,光凱莉墨里根一人的服裝就超過20套,甚至還分為三種造型風格:勤奮樸實農莊女、俐落女強人、男人心中理想的乖乖適婚婦女。

而被問到最喜歡的一套造型,凱莉墨里根毫不猶豫地說:「那套皮衣!」凱莉墨里根在片中幾乎都穿著那套皮衣騎馬奔馳於草原,凱莉說:「不管是現代還是當時的標準來看,這套皮衣都非常時尚又有型!」此外,凱莉墨里根更在戲中挑戰超高難度驚險演出:邊騎馬邊下腰仰望天空,好幾次不慎摔馬差點摔斷腿。好在拍出來的畫面如詩一般優美。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凱莉墨里根飾演在維多莉亞時代飽受爭議的女性芭絲芭艾佛丁,吸引多位愛慕者追求,其中兩位追求者分別由「比利時種馬」馬提亞斯修奈爾及《暮光》吸血鬼魔頭麥可辛飾演。兩男除了在戲中同時追求凱莉墨里根,也有不少精彩較勁對手戲!《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9月2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25